Wednesday, July 9, 2008

洛杉磯-安那翰短訪(3): 吃與逛

公曆6月28日這一天是個吉祥的日子, 因為是農曆五月廿五日, 月下半弦, 所以晚上我與L君一同在她家的佛堂裡修習了《上師供養法》(藏文: lama mchod pa'i cho ga; 梵文: gurupujasya kalpa) -- 把這件正事放在下面這些吃與逛的閑事之前 -- 這樣, 我就稍微心安理得了!

Now, action! ----【吃】
6月29日 -- 在家吃L君燒的菜

(除了最近側的的兩盤是接風那晚飯店帶回的以外, 都是L的廚藝)


(注: L吃素, 所以這盤是給俺特炒的, 也是由俺獨吞地...)

此前一日(6月28), L君大姐帶俺去了帕薩迪那(Pasadena)老城. 本來要請我去吃那裡一家有名的意大利餐館叫IL FORNAIO, 但因我說喜歡日本料理, 於是去了「壽司六」(Sushi Roku)--這家餐館據說是美國電影明星尼古拉凱其與日本人合作開的. 我們吃了
  • 昆布沙拉(Seaweed Salad)

  • 炸豆腐排(Tofu Steak)

  • 柚汁煎蘑(Sorted Mushroom in Ponzu Juice)

  • 味噌鱈魚(Chilian Sea Bass in miso sauce)

  • 味噌茄子(Eggplant Dengaku: 將茄子在Miso和Mirin調的汁裡泡一天)

  • 壽司: 海膽(Uni)、甜海老(Ame Ebi)、素食壽司卷

[...... 沒有照片 ......]

6月30日, 小東京的千羽鶴:
窗外:

眼前:

......

Now, action! --- 【逛】
比華利山莊(Beverly Hills)名店街(Rodeo Drive):


!!! 下面的圖片8-16歲青少年建議由父母或其他授權成年人陪同觀看! ~~~ (其他年齡段者看後若出現任何不適、反感、興奮等等狀況, 本人概不負責!)

街頭優美的女性半身LT雕塑:



名牌店面的櫥窗設計:

右邊這個很詭異 -- 它是在地面上的, 透過矇矓的彩色玻璃, 你能隱約看到一個模特兒 -- 放大看一下吧:
看到裡面的時裝模特兒了沒?

一輛明黃色法拉利(Ferrari)赫現街頭, 成為一道亮景. 吸引了一些過路人的目光:


這段俺看上去覺得並不很起眼的飯店區竟然就是當年李察‧吉爾和朱莉亞‧羅伯拍《風月俏佳人》(《麻雀變鳳凰》, Pretty Woman)的地方!


這一部分名之為"逛"是完全符合實際情況地! 因為俺在此地一個銅子兒也沒花 -- 當然了, 就是把俺口袋裡所有銅子兒都掏出來, 也買不起這裡任何名牌店裡的東東 -- 所以俺也就沒掏! 這就叫大飽眼福

其他去的地方和見聞由於時間與篇幅的關係, 不能在此一一描述了...

--- 感謝L君大姐的全面招待和安排 使俺的洛杉磯-安那翰之行豐富多彩!

(系列完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